omnisl

只写想写的一个丈育

(阿贝多x你)人体炼成达咩哟x

  有替身要素,不喜勿入,纯自嗨产物,铁ooc,要相信贝老师爱的还是你x

丢一下合集占tag歉  

和标题并没有什么关系,全文字数约2000+

 

“你”就是你,代入随意

  

能接受的话↓


只有俺喜欢的替身梗2.0:


没错,我来迫害阿贝多老师了(?)


  当你从混沌中醒来时,第一眼见到的人就是阿贝多老师。


  “你还好吗?荧。”他温柔地轻声的询问着你。


  龙脊雪山的晴空并不多见,阳光透过房间的窗户撒在他的奶金色的发尾和你的床铺上,隐隐约约的为他镀上了一层模糊而温柔的光。

  

虽然阿贝多老师的眼底是让人难以琢磨的神色,但一定是在担心你吧。


是的,你的名字是荧。


  阿贝多老师是温柔又博学的人,他是一位伟大的炼金术师。他告诉你,你们是恋人,同时也是实验的搭档。


  但因他失误的操作,让你服下了丧失记忆的药剂


  “对此,荧,我真的感到很抱歉。”他说。


  你们一同居住在龙脊雪山山麓的洞穴实验室中,他并不允许你离开他的身边。他说雪山的气候恶劣,终年飘雪,但比起自然,更可怕的是外界的其他人。虽然你并不太明白“外界”是什么意思。


  他真的很喜欢你,对于你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,无论是清晨的早安吻,还是睡前的热牛奶。只要是你撒娇,故作甜腻的求着他,炼金术师雪山晴空一般的眸子就微微的弯下去了,全然失去了认真工作时的严谨。


  同时,他的业余爱好是画画。他画雪山的极光,画巨大的龙骨,画高悬于雪山之巅的那冰柱。他也为你作画,画你的背影,画你的肖像。但阿贝多从不画你的眼睛,当你好奇的询问他时,他只是笑着告诉你古老的璃月传说——那个画龙点睛的故事。


  “我怕你从画纸上走下来,就从我身边跑开啦~”


  每当他这样说的时候,你也只是笑着抱住他“我是不会离开阿贝多老师的。”这样说着。


  好喜欢阿贝多老师,想和他永远在一起。

  

  终年严寒的雪山上也并非没有访客,就像求知若渴的砂糖小姐和阿贝多老师的妹妹可莉就曾来拜访你们。


  你虽说是阿贝多的搭档,但始终对炼金术兴致缺缺。因此,每当砂糖小姐来访时,你总会回到房间中。


  但当砂糖真正见到你时,眼中的惊讶之情还是难以掩饰。


  “荣誉骑士小姐……不,她不是,她的眼睛……阿贝多老师,难道你的实验成功了?!”


  你看到自家恋人嘴角勾起的笑意,眼里是难以描述的愉悦。他微微的颔首,语气轻松的说:“是的,砂糖,很不错吧,可惜还是略有瑕疵啊。”随即眼中又流露出遗憾的神色。


  你不懂他们打的什么哑谜,只是美滋滋的吃着阿贝多为你烤的黄油煎鱼。奶香的黄油将雪山特有的高品质鳕鱼煎得外焦里嫩,细致紧密的鱼肉俘获了你的味蕾。也就不去在意谈话的内容了。


    可莉的到访让你十分惊喜,毕竟谁会不喜欢这样可爱的一个小女孩呢?虽然阿贝多看起来好像有些头疼。


  可莉抖了抖头上的雪,看到了坐在实验台桌子旁的你。


  “咦,荣誉骑士姐姐,你怎么在阿贝多哥哥这啊,我记得……”


  “可莉,过来烤烤火,不要冻着了!”


  “嗯唔……好的,来啦!”


  阿贝多轻声打断了她。可莉走到了营地的篝火旁坐下。阿贝多转过头来对你说:“荧,你先回去。”


  你乖巧的点点头,转身回到了房间。


  感觉等了好久,你都有些昏昏欲睡了,阿贝多敲响了你房间的门询问道:“是睡下了吗?荧?”


  你从柔软的沙发上支棱起来,摆摆手,表示自己还醒着,懵懵懂懂的眯着眼睛。室内昏黄的光线暗了,也许你只是太困了。模模糊糊的看见阿贝多老师向你走来,将你搂进怀里。他的身上还有着外边篝火和实验室药剂的气息,但熟悉的味道却让你感到格外的安心。


  他将脑袋埋到你的颈间,奶金色的发梢抚弄着你的脸颊,耳朵碰到了他温热的鼻尖。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随即用微凉的指尖弹了一下你的额头。用更胜于以往温柔的声音耳语着:“真是个笨蛋啊,荧。困了的话在沙发上睡着会着凉的。”你只是困得哼唧着,也不理会他。


  “可莉这孩子……也不和我打声招呼,路上出了意外可怎么办……我送她回去,她不适合在这过夜,你困了的话就先休息吧,等我回来。”他说。


  “回哪里去?‘外面‘吗?就像砂糖小姐一样?”你询问到。你也曾向他问起离开龙脊雪山游玩,但这是他唯一没有答应你的事。“让我跟你一起嘛,好不好?”你又往他怀里缩了缩,撒娇的问他。


  他还是维持着原先温柔的笑容,但你却觉得周围的气温变得冰凉些了。“听话,荧,我不想在路上照顾两个孩子,等我回来。”


  “我已经不是像可莉那样的孩子啦……好嘛,我明天想吃黄油煎鱼。”


  他见你没有非缠着他,也就点了点头,从手中生出一朵塞西莉亚花来,甚至还带着晶莹的露珠。他将有些冰凉的塞西莉亚花插在你的耳边。


“我走了。”他说。


  你怎么会乖乖听话呢,出于对外界的好奇,你假意应下了阿贝多,并决定偷偷的跟在他和可莉身后下山看看。被发现了的话,就向阿贝多老师撒娇吧,反正他总会叹着气,摇着头,说着“下不为例”这样的话,却又一次次的纵容你的错误。


  确认他们走远了,你换上厚实的棉衣,说实话真的很好奇为何阿贝多老师穿得如此单薄还并不觉得寒冷。你在掌心哈了一口气。远远的跟在他们后边,小心翼翼的确保他们不会发现你。


  原来雪山外面是没有雪的嘛?还有在龙脊雪山从未见到过的植被和景色。要走到雪山的出口了,你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影,是一位金发女子。


  你看到可莉跑向了她,扑到了她的怀里。她笑着将可莉抱了起来,蜜糖一般的金色眼瞳满溢着温柔。阿贝多老师脸上也露出了笑容,你不知道他们交谈了些什么,只知道最后她将可莉带走了。


  如果我的眼睛也是金色的话,是不是就是完美的成品了呢?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